2010-02-16 03:26:20 Wenwen

忙,累

上次我們要去看〝阿凡達〞看不成
變成看〝十月圍城〞那次
老媽有說再帶他們來看啦
我就說 老媽 老弟 燕
他們三個已經沒有同時間啦
少一個我不喜歡ㄟ
那就都不要去阿
片子租來再租片給他們看
我明明就那樣說過
老媽有天知道我去電影院看過了
還說我跟寶鼻倆人居然偷偷去看
什麼偷偷 明明就有跟她說

後來老媽就說〝艋舺〞
一定要帶她們去看
不囉唆 我就決定日子啦
感覺好像很熱門
很怕跟阿凡達差不多
會沒位子耶
但這幾天聽很多人說看完感想
幾乎普普或者是說不要去看
ㄏㄚˊ 讓我覺得有點嚇到
真的假的阿 怎麼會這樣?
新聞還說票房比阿凡達還高
光是這樣就覺得怎麼可能
超奇怪的?

雖然聽這樣說但還是想去看
而且有說好要去看了阿
支持一下國片
最多去電影院失望一下囉XD

寶鼻昨天身體不舒服
後來我想說我們自己去好了
但寶鼻說他好多了 他ok

今天我上班好累哦
快過年了寶鼻也很忙又很累
難得是等寶鼻下班弄好
然後來接我們

今天打算吃東西隨便吃
因為時間不多
加上我想逛逛
選了間好難吃的東西
好好笑 以後不吃了

逛了逛時間剛剛好差不多
老媽想逛另外一棟
哇 沒時間了 下次吧

買了甜甜圈 爆米花
好好吃呀 飽飽
電影院裡好冷噢
有寶鼻真好

親愛的寶鼻
看的出來你今天很累
又加上身體還沒完全好
辛苦你囉

上一篇:狀況外

下一篇:午團圓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