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13:26:12 Wenwen

狀況外

我昨天才知道老媽今天放假
老弟也回來囉
星期六燕不用上課

上個月出門
我們是早上都有空
寶鼻要上班
所以無法跟我們去

這次大家都ok
我說要看電影
嘻 寶鼻帶我們去
姐姐和弟弟也和我們一起

蠻久之前
有次寶鼻來我家吃鐵板燒
哈 姐姐也有來說
我突然忘了 寶鼻還記得

討論時 十月圍城我最想看
阿凡達 看預告感覺不錯
但是因為很虛擬的人
所以我就還好

寶鼻 老媽 淑玲都說
他們聽大家說超好看的
沒有人說不好看的
真的還假的啦?

後來我們決定去看〝3D阿凡達〞
第一次在天母
停車場都沒有停車位還要排隊
老媽更狀況外
說我們是在排門票嗎?XD

我以為十月圍城會比較夯
結果是阿凡達ㄟ
我整個狀況外

阿凡達客滿
只有第一排有位子
太近了啦

而十月圍城剩前第三排有位子
也很近 但又不想就這樣回家
沒辦法 還能接受
我們就改看十月圍城了
沒有七個人同一排的位子
就四 三分開中間隔樓梯

這時問姐姐
才知道姐姐和姐寶貝看過阿凡達了
也說超好看 她是要帶弟弟來看
喔喔 不知道弟弟有沒有很失望?

老媽對我說
那我再找時間帶她來看阿凡達
我對寶鼻說
要找時間帶我們來看阿凡達哦
哈哈

是開玩笑的啦
因為這陣子
我們再來沒有大家ok的時間了

我和寶鼻最好搭啦
所以帶我去看就好了
哈哈

還有時間我們先去吃東西
吃〝麻布茶房〞
那東西我都覺得好大好多
我沒那麼餓 吃不下 燕也是
就點了東西 我和燕一起吃

那麼冷
我和燕 老媽還吃冰淇淋
抹茶好好吃

位子第三排
我腰酸背痛出來
奇怪怎麼只有我這樣

    

上一篇:還不對我好

下一篇:忙,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