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00:32:03 Wenwen

還不對我好

今天是嘉懇親會的日子
男人們當然一定要去台南看他接他回來囉

女人們 僑來僑去後
無法一起去 就沒去了
重點是男人們呀

老弟要買衣服
就答應他今天帶他去買

去吃我想吃看看的〝蛋蛋屋〞
我覺得還好 哀 失望
裡面的裝潢和我看過的不一樣
這間好破爛哦 再加更失望

老弟買了很多東西
我沒有買啥
哼 開心了吧你

老弟越來越讓我覺得受不了
龜毛 囉唆等等
不過也發生了些很好笑的事
超欠揍的啦
我說我再也不跟他出去了XD

我對你的種種
早就該對我好一點
不知福 不懂珍惜
多少人想當我弟妹

今天後結論是
只有我可以talk吧


雖然有時令我覺得很怒
但我心胸寬大
不計較不記仇
以後還不對我好一點

首先
以後回來都幫我洗小kiwi
哈哈

上一篇:暫時拋開不開心

下一篇:狀況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