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00:32:59 Wenwen

暫時拋開不開心

前陣子燕 嫻看我去保養手足
聽我說完感想後 他們也想去
原本約放同天要帶他們去我們去弄的那間
結果排了兩三個禮拜都沒辦法成功
後來就沒提起了

這禮拜沒約
反而和燕放同天了

燕 慧好可憐
人很好不代表就可以對他們得寸進尺
如果是我 我不可能會忍受的
看你們想法如何要怎麼做了

突然地和燕相約出來走走
我們去淡水買個東西

燕沒吃過大家都覺得好吃的香料廚房
我吃了兩次都覺得很普通
不想再去啦
但看了看都沒啥能坐的地方
就跟燕說 那去那吧

後來看到了間迴轉壽司〝領鮮〞
看外面好像還不錯
我們就進去吃吃看囉

很明顯的根本是在學〝爭鮮〞
一盤25 少5塊錢
結果是東西很普普
沒有好吃或不好吃
吃起來就覺得不新鮮

回家前 買了阿婆的魚酥和鐵蛋
我喜歡吃這兩樣耶

然後在路上看到一隻貴賓狗
超小超可愛的 超像假娃娃
他主人說他兩年了ㄟ
哇 還是那麼小 好想抱回家唷

原本要跟夢萍買燒酒螺
不知道為啥居然沒開耶
 


(妳們加油想辦法 不要沒有了笑容啦 這不是妳們

上一篇:是姐妹

下一篇:還不對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