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11:42:09 Wenwen

是姐妹

老媽想再買一支手錶叫我帶她去買
剛好老媽11/13號生日
我就說我送她當生日禮物嚕

安排今天帶老媽去
出門前 車又發不起來又沒電
應該是電池該換了
寶鼻在山上 想了想
打給陳桑借他的車幫忙接電
謝謝他耶

我和老媽在路邊等陳桑來時
有台車正要停在老媽車子前面
我眼看覺得不對 馬上發生了
後退碰到我老媽車子 沒很大力
但就是碰到了 車在晃動
我馬上走過去敲他玻璃罵他
會不會開阿 太誇張了吧
那中年人一直道歉
好險沒怎樣 不然一定要他賠

老媽是聽見我叫ㄟㄟㄟ
才發現他車被碰到了
然後罵那個人技術怎麼那麼差

後來我們先去蘆洲阿伯那換電池
換好後搭捷運去西門
到了後 我們都肚子餓了
先去吃東西 老媽只能吃軟食
麵粥類那些 最好有湯的
想了想 看見〝麻布茶房〞
想起烏龍麵 我們就去那吃囉

我只吃過一次 那時是吃飯
印象他們的麵看起來很好吃
我們點了一碗一起吃
再點了個肉魚小菜
麵很Q 料多實在 好好吃





吃飽後 就去選手錶了
老媽喜歡那種錶帶是鍊子
我也覺得老媽比較適合那種
錶框老媽則要大圓的
我也喜歡那種錶框

但喜歡的鍊子
不是搭配那種錶框
喜歡的錶框
不是搭配那種鏈子

最後 選了一支整體都還蠻喜歡的
還蠻好看的哦 但鏈子 是皮的
不過戴起來老媽能接受 所以選擇了它:)
 
今天我們很ok 沒什麼事
有時我們會這種feel像朋友

希望我們一直是這樣
老媽總對朋友開玩笑說我們是姐妹
我都會這個臉 哈哈

但如果一直這樣
哪天我會考慮在外叫妳姐姐XD

上一篇:多少個100分

下一篇:暫時拋開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