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03:03:15 Wenwen

午團圓飯

老媽前陣子某天跟我說
我今年要包個紅包給她哦
(老媽第一次跟我說)
不是想要我的錢錢
是要個紅 因為前陣子生病
我嘴巴開玩笑說ㄏㄚˊ~
其實我當然沒問題呀
我這麼孝順 哈哈XD

老媽準備的紅包袋
好沒小小驚喜哦
就直接放在桌上
是金色的
想也知道那是準備包給我們的
老媽很高興跟我說
很特別吼什麼的
我沒什麼表情的說還好
因為‧‧‧
7-11今年也出個金色的很漂亮
但是是Kitty貓的 都沒出別的
因為漂亮 我還是買囉
就是要包給老媽的 喜氣
老媽買的圖案我覺得好傳統哦

今年除夕我又上晚班囉
因為想說我們家比較好僑
就讓給嫻上早班吧

出門前先發了紅包啦
去年老媽包給我們挺多的
老媽拿了出來說新年快樂
我也拿了出來說新年快樂
老媽說 哇
難怪我覺得她買的金紅包沒什麼

我看了一下摳摳
我說 呼 我沒漏氣
我以為我們互包平平
今年比去年少了一些
但都不錯
而我給老媽〝六六大順〞
老媽說 我幹麼包那麼多啦
不用啦什麼的
我說 吼 你很38ㄟ
哪有人收紅包還要拿回來的
不懂事 哈哈
老媽很開心XD

這算是我第一次包紅包給老媽
但其實不是第一次給老媽錢錢
前年我的第一次年終給老媽一半耶

今天我們和去年一樣中午去吃
吃的店也跟去年一樣同一間
老媽和老弟喜歡這間
我是覺得還ok
原本寶鼻如果不用上班滴話
我想找他一起來
不過他要上班就沒囉

三個人依然歡樂
噗 好搞笑XD


(上面老媽給我們滴 下面我給老媽滴 我的比較漂亮吧
 

(還有一隻大隻的糖醋魚 好好吃 我明明就有拍它
 結果手機裡居然沒照片 好像沒按到)  

上一篇:忙,累

下一篇:頭香爐火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