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01:18:51 Wenwen

大夜一小時

昨天我上晚班 看班表今天我上八點的
平常都很少早到 幾乎都差幾分鐘才到

今天我7點50出就到囉
哈哈 覺得今天好早
看見店裡是店長和新大夜
咦 淑玲勒?
怎麼沒來?
怎麼是店長?

我慢慢的走上樓
我‧‧‧ 看錯&記錯班表了

從昨天我就一直以為我上八點
就一直想說 今天是我跟淑玲上班
是我作帳 結果是跟店長

新大夜 我們跟他一點都不熟
他也不知道我們是誰
所以他不知道要打給誰
先打給店長 店長沒接
(店長騎車來門市途中)
七點是我們最忙的時候
後來新大夜就完全沒時間打了
天ㄚ 怎麼會這樣XD

店長一來時看見客人在排隊
問新大夜說 ㄟ~ 早班勒?
新大夜很可憐的臉說 沒人來‧‧‧
店長傻眼 後來看見我來時
店長想說 我怎麼那麼囂張
還慢慢走上樓

我也變成天兵了嗎?
no~
我和店長一直笑
店長一直噹我說
我故意的吼
想考驗他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哪有這麼壞

因為不能給他加班費
是我欠他的
店長說要還他啦
我說 好啦
看了我的班表
選一天還他
店長說 不然我六點來?
我才不要 這樣要五點多起床
一定起不來
而且有可能還要幫他收尾耶

我寧願今天下班後再來幫他接
23點到24點一個小時還他

那麼晚 寶鼻當然要陪我囉
在寶鼻家太累睡著了 寶鼻打電動
寶鼻叫我起床 我們就去接班了

一到我就說 大夜來了
國昌說ㄏㄚˊ? 為什麼?
就告訴他過程囉
國昌說沒關係吧?
因為是工讀
會有些問題存在
還是還他好
組長也在呢XD

原本要幫忙弄些東西 國昌就說不用啦
給他用就好 沒什麼客人
就幫忙東補補西補補補滿
寶鼻說 沒客人我怎麼還那麼忙
嘻 很盡責吧

最近愛上喝〝法式焦糖布蕾〞
以為寶鼻也會喜歡喝
我覺得蠻甜的阿
沒想到寶鼻覺得不夠甜
也喝太甜了吧

時間很快就過囉
冷颼颼 下毛毛雨
坐車車給寶鼻載真棒

上一篇:職位vs人際

下一篇:大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