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00:18:01 Wenwen

職位vs人際

因為職位不一樣
所以原來的個性就要變了嗎?
我不是你 所以我不懂
但為什麼有些人 就是能兼具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當有人否定了你
你就沒經大腦的說話

你真的就對嗎?
你沒感覺越來越多人否定你嗎?
你覺得還不是你的問題嗎?
你有曾好好想想嗎?

你變了
雖然和我沒有直接的發生這樣的事情
但聽見的
我就覺得很怒

誰都不想被拿來跟白爛徐比較
經過這些事
你告訴我 你們有什麼兩樣?

職位往上有什麼用?
人際關係越來越差
不會跟連xx一樣嗎?
有誰想理你 幫你?

阿梅說:
大公司的小職員
小公司的大老闆
她喜歡後者

me too!

上一篇:扯翻了

下一篇:大夜一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