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19:29:30 Wenwen

扯翻了

今天我和淑慎媽上早班 早上很忙碌
10點多 媽去掃外面 掃了掃
掃到了一個後照鏡 看了機車一下
媽才發現那是他機車的後照鏡
媽傻眼了 斷掉了

媽進來跟我說 我去看後
發現傷痕累累ㄟ 媽沒仔細看
所以沒看見 媽更傻眼了

我們討論分析 原本想說
是不是旁邊國產動工弄到的?
由於太誇張了 我氣的幫媽去問國產的
他們說 他們早上沒動工
那圍了起來 技術再怎麼差
也不可能是他們弄到的啦

後來我跟媽又討論了一下
嗯~ 媽確定早上那裡沒動工
喔喔 我們誤會他們了

我們覺得是被撞進去的
可是太誇張了啦
那兒怎麼可能???
媽停在的位子是門市右邊
專門給我們停車的地方

我都沒停那 很少
除非店長唸唸唸
因為那很遠
而且我不想看不見我的小kiwi ><"

我去看了監視器
確定了應該是那台車
一台普通箱型車
8點59分
明顯進去再出來
原本應該是要來門市買東西的
但撞到去扶起來後
就馬上上車開走了
是怎樣 技術差到爆炸

那地方太遠根本看不到車牌號碼
老王和媽說看起來像個女生
因為感覺身形很小一隻

不管是男是女
總而言之就是
〝賤賤賤 賤翻了〞
會有報應的啦!

媽機車從沒跌倒過捏
媽好衰 衰爆了
車行老闆來都說誇張極了

老王還敢停那兒
我和淑玲沒停那是對的!!

照片看這兒↓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nwn760902&book=36&page=17 

上一篇:新增兩名

下一篇:職位vs人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