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10:42:48 Wenwen

新增兩名

目的地:〝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這禮拜班表我說隨便
上禮拜我放假時
翁打給我跟我說
星期二去吃飯怎麼約?
我說ㄏㄚˊ 吃飯?
他說淑玲說的阿
我說淑玲沒跟我說ㄟ
可能我說隨便她都排好了
我很隨和的 都可以啦

隔天遇見淑玲
我說 ㄟ x淑玲
哦 我的行程妳都幫我排好了哦
我都不知道
還是翁問我我才知道
難得我最後知道捏
淑玲一直笑XD

媽咪 姿嫻也要去 哇 好難得
不然他們原本都是因為覺得金額高而不去
原本店長也要去 後來因為他兒子要段考
她要盯著他讀書就不去了 
我跟店長說 吼 那麼大了 還要盯
自己讀才是實力好不好 叫他自己讀啦 = =+
店長說 阿~ 我不懂啦 等我當媽媽就知道了

淑玲和媽咪下班想先去那兒逛街等我們去
我 姿嫻 胖胖就等翁翁下課再出發
哦 不準時 等很久捏 ><"

我覺得今天不是個出門的日子
因為今天的我好懶哦
時間都快到了 我還是不想去準備
出門時 連眉毛都沒畫XD
嫻也是這樣說 今天讓人懶洋洋 

一天都沒吃就在等這餐 餓死啦
看見美食 精神都來了 哈哈
不錯吃 生魚片 海鮮都很新鮮

但沒想到外面看起來還蠻大
結果是我們誤會啦
食物就只有在那一個圈圈裡而已
比海中天少很多
這點我們都好失望
所以媽咪狂吃生蠔要吃回本
哈哈 超好笑的
吃到第三顆就吃不下了

我現在不知道怎麼搞的
吃到一個飽到不行時
我就會頭暈ㄟ
真的很像是飽到頭腦了 
淑玲吃到真的快吐了
哈哈
總吃美食吃到變很痛苦
笑死了XD

我們總往吃到飽方向
所以金額都有點高
參加人數總很少
這次媽咪 姿嫻終於加入我們了
我知道 無法是每次
但還是很開心

下禮拜媽咪就要離開我們去別間門市了
嗚嗚 媽咪 我們會想妳的
我們愛妳

上一篇:小左過去了

下一篇:扯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