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03:45:41 Wenwen

小左過去了

小左(關於傑店重要評分的神秘顧客)
這是我們的暗號

我們等她很久了
沒想到今天終於來了

為什麼是今天??
今天大家都去參加運動會了
只有淑玲 我 姿嫻在
我還得要趕著作帳

麻煩燕順便幫我們去郵局
沒想到我算錯了錢錢
我自己又得衝去了一趟

我回來時 幾分鐘後
小左就來了
是我和姿嫻遇到耶
哦賣尬

原本我沒很緊張
被姿嫻碎碎唸搞的緊張了XD

過程說來話長
我真的無法那麼假仙
我真的盡力了

還有她問的問題
真的很瞎嘛
我不會掰
掰不出來

唉 組長店長表面說幾句誇獎我們
但又接著問我們 當時怎麼沒怎樣怎樣呢
我們都知道 他們覺得很失望

要我們裝作不認識
又說我們應該泡杯試喝給她?

我和姿嫻今天悶爆了
悶爆的原因是因為店長他們

準備好了 和遇到了
那種當時情形 又是另一回事
其餘再怎麼說 都是馬後砲啦

衰衰衰

這個很重要的來了
但後面好像還有評分
警報還沒解除呢

剩下〝6天〞
長期警戒了半年
我們終於要解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