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10:51:50 Wenwen

大反差

今天早上上班下著雨
上班途中 前面有台車
我們倆都在右線邊
它一直打著左邊方向燈
突然慢慢停了下來
誰都會以為它要換左線
我在它正後面停了下來

不快點過去停下來幹麼
我就猛按著喇叭
結果!
它突然踩後退
我整個嚇到快點往後退
它踩 我哪來得及退
我緊張直接反應是
邊尖叫邊後退‧‧‧

那時路邊剛好有個人在它前方看見
就趕緊揮車主叫他 它才知道
然後停住 天阿 超危險超可怕的
它是要停右後邊的停車位
智不智障?

媽的
超氣超不爽的啦

如果不用上班
我一定直接當場大罵他
我就先衝去門市簽到
八點整

途中越想越氣
想說至少要把車子拍下來
然後罵它
然後再跟寶鼻說

一簽到 馬上跟淑玲說
我等一下就來了

馬上飆回去
我到時他正開車門上車
來不及拍
我就騎過去停在車門旁
敲他玻璃
然後大罵他好多句
最後瞪他

是個男的
長的就腦殘一個

上班時
一直忘不了

在我作帳時
和淑玲發生了件超好笑的事
我們倆‧‧‧
笑到差點死掉喘不過氣
笑了大概有好幾分鐘
說不出話

靠 我超久超久沒這樣笑了
超痛苦的 媽呀

加上店長剛好在那時候來了
我們三個真是笑翻了

原來笑到大笑出聲沒什麼
最可怕的是笑到出不了聲



今天真是大反差的一天耶

上一篇:大夜一小時

下一篇:晚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