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02:41:28 Wenwen

歡迎回來&重新位子

因為上面的要求
店長叫我把冰箱裡面的位子重新改位子
我覺得我跟冰箱有感情了
好像我的孩子哦
總是我一手包辦XD

那個要求 我們大家聚在一起討論還有抱怨
店裡沒有一個人認同 但還是必須要弄
哀 可憐的我

因為知道要用幾個小時以上
所以我說今天要提早去門市弄
原本說是12點
可是我怕我接著上晚班會想睡覺
我就13點多才去門市

在門市外看見多了一台灰色機車
覺得有點面熟但也沒想太多
進去了門市後
淑玲馬上笑笑的告訴我說
ㄟㄟㄟ 我們有新人耶
我很順的回 新人? 是淑慎媽吧?
哈哈 進去冰箱 看見一頭短髮
淑慎媽剪短髮囉捏 >_<"

淑慎媽兩個月去生小baby回來囉
之前大家都說媽不可能再回來我們門市了
ya 沒想到可以回來

淑玲 媽咪 淑慎媽 店長 組長
哇 好多人呦

話不多說 開始工作啦
穿著雪衣 先改啤酒 再弄飲料
後來我還去帶了口罩
太冷啦 還流鼻水了18點半我才全弄好

我在冰箱裡待了五六個小時
不過中間我有斷斷續續出去啦勒一下
哈 才有動力嘛XD

肚子好餓 吃完飯後
淑慎媽幫我ㄧ起把冰箱裡全部補滿滿

接下來就等上面的人來檢查看他覺得如何
對我們來說 變得超不方便的
尤其是下貨的反町 沒辦法啦 人家最大

晚上和老王上班 我真的覺得好累好想睡覺哦
還有 因為弄冰箱 我的富貴手發作了
兩隻手乾到不行 像是受傷的痛 超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