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13:30:01 Wenwen

利用兩小時之選傑店夥伴們聚餐

4月初傑店開始 不論人事物
我們都一起經過了許多風風雨雨
終於有機會 有個時間點 要聚餐一下了

有聚餐 真的有差
那會提升大家的感情
也會是大家的一點動力

因為傑店 前陣子被調來幫忙的文宏
他任務結束了 要被調走了 而媽剛好回來了
店長說是歡送文宏 不過也可以剛好是歡迎媽回來
結果文宏因為那邊門市班表僑不出來無法參加
老王有事 也無法參加 我們當然也有邀約倩囉
她也曾是傑店夥伴們之一 結果很剛好的
她家今天要殺豬公請客 她無法來
而組長原本可以 後來趕不回來

吼 不開心
我們從沒一個都沒缺的大家都在
是怎樣阿

我們約18點吃飯 媽咪是大陸新娘
我們都覺得她很漂亮呢

媽咪住蘆州 因為小孩的關係
媽咪一下班就會馬上搭公車回家惹
所以非常少出去走走或玩
〝八里〞她根本沒進去過
其他間門市 她也完全不知道在哪

媽咪今天16點下班 
中間兩個小時的時間
媽咪在門市也無聊
前幾天我就跟媽咪說
那我帶她去玩 認識八里
媽咪很開心呦

我去門市接媽咪先去郵局後
去廖添丁廟 沒感覺的
出來馬上被蚊子叮了六個包
腿超癢的 好險媽咪有帶藥膏
擦完後沒多久就不癢了
媽咪買了紅龜粿 我好久沒吃囉

再來去13行 左岸裡 渡船頭
我買了冰蔓越莓(總想到Tink
看媽咪開心 我也覺得好開心 

不管是騎車 散步時
這一路上 我ㄧ直在介紹
什麼門市在哪裡 哪間東西很好吃
哪裡怎麼走 那裡是哪裡等等等

媽咪心得 〝好想搬來這哦 好漂亮〞
(八里的我們 應該都不這麼想吧XD)


 (媽咪請我喝 好大杯 好酷 我們喝仙草蜜



18點我和媽咪先去〝花神〞等大家來
噢 店長來了還一直跟我們講優質服務 評分的事
天ㄚ天ㄚ 難得出來聚餐 也要這樣嗎?
掃興了

上菜了 聊有的沒的 哈
因為工作而不愉快那是一定會的
拋開不愉快 我很喜歡你們

媽媽們都要回家了 年輕人的我們想續攤
嫻要回去上班 剩我 淑玲 反町
倩家殺豬公請客才正開始 三個人我覺得好少人
我們就不去續攤約改天囉


(少了老王 文宏 倩 組長就全員到齊了 只有反町一個男生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