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02:37:18 Wenwen

重點錯了,飲恨

翁約我 倩 反町吃飯
還要約誰都可以
我就問了很多人
後來只有胖能去

沒想到叫反町起床時
反町因為早上上大夜
又反方向的原因
就說我們去好了
所以就我們4個人去囉

因為我懶的去太遠
車又多的地方
地點就選在林口
對倩也比較方便
倩在那上班

大家都沒吃過鍋大爺
我就選去那吃
想大家吃看看
重點 又是吃到飽
為了胖胖和翁
他們倆食量都還蠻大的
讓他們吃個過癮

鍋大爺評價一直不錯
我是覺得湯頭普普說
但因為吃到飽就覺得ok

我好不喜歡騎山路哦
彎來彎去
好討厭好麻煩好可怕
那又有砂石車

不過今天很幸運耶
上山都沒遇見砂石車
還有天氣好涼爽
好配合我們喲
ya 好棒

一到看見好多位子
沒想太多
倩還沒下班
我們就在那等她

後來我就想說進去一下好了
沒想到全部都有人訂位了
要到20點半才有位子
大傻眼了我們
星期一耶 這麼誇張?

反正還要等倩
我們就等等看現場位
到倩來了 還沒位子的話
那就去別間吃吧

沒想到幾分鐘後就有位子了
又是幸運嗎? ⊙_⊙"

東西翁和胖去拿
這次我吃第二次
麻辣鍋完全不辣
我們還多加了很多麻辣湯底
也一樣
是怎麼一回事?

辣 我遜了很多說
還覺得不辣
可見有多誇張
是這間店的原因嗎?

後來我們去打保齡球
第一次和胖打
沒想到只有前幾球是暖身
唷唷唷 壓力好大 好刺激呀

胖第一局一開始就打很好
第二局原本胖輸
後來胖反敗為勝我和倩
超不甘心的 好飲恨呀

就再加一局 哈哈
我贏回來了 ya
但第10球我有三次機會
後兩次我都沒丟中 0耶
怒 搞什麼鬼呀我

我玩到後面總都會越打越歪
可惡可惡 不允許我這樣

胖贏了兩局 整個跩個250
哼 下戰帖 我們沒在怕的啦

哈哈 認真打好好玩
整個重點變成保齡球了XD

給胖看↓ 哈 證據證據啦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nwn760902&b=5&f=1181657973&p=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