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02:26:23 Wenwen

莫拉克happy day

今天原本我和媽咪 店長上班
由於颱風天 為了安全起見
媽咪他們都住蘆州 比較遠
所以住八里的人來都上班
可憐的淑玲今天放假來上班了
淑玲跟店長說:住八里就不會危險哦?
哈哈 說的好阿XD

外面風雨還ok 忽大忽小
客人少了很多 連常客都沒出現

組長打來門市關心我們
要大家回家小心一點
很大的話 就搭計程車
組長好好 好貼心呦

我跟淑玲說
呼 超久沒這種〝心〞放鬆的感覺
有平常7-11上班的感覺
唷呼 好開心哦

我們還是一樣有注意優質啦
因為客人比較少
不需要無時無刻很緊繃
注意著每個客人

其實 話說回來
淑玲也不會可憐阿
今天輕鬆又好玩又有double
明天她放假
整個就很棒捏

今天我們整天都很high
回家時 我們買了好多東西
我買了快五百元 超誇張的
(幫店長買了好多便當 買給寶鼻他們吃滴)
淑玲買了三四百元
一直以來 我們才是門市的大客戶

老王 姿嫻來
看我們兩個是怎樣 哈哈XD

淑玲說 哈 今天是happy day
happy 購物day

因為淑玲的一些原因
所以我載淑玲回家

當時有下著一點大雨
我們就穿著雨衣 戴著安全帽
還拿了一堆買的東西
然後還邊聊天

淑玲聲音原本離我一點距離
後來在我耳多旁
我以為他上車了
我就慢慢的催油門往前了
結果他在後面ㄟㄟㄟ
我還沒上車耶
我說 你剛聲音在我耳邊
阿你不是上車了嗎?XD

哈哈 笑死我們了
我們整個笑到無法前進
停在原地一會兒

天呀
好久沒這麼笑了

上一篇:笑容不見了

下一篇:重點錯了,飲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