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22:00:12 Wenwen

幸運? 衰?

今天和淑玲 姿嫻上班
班表真的是〝參考〞
排好了 但很常突然變動

因為店長突然忘了要開會
所以淑玲上中午到20點

姿嫻還沒學到站櫃
補東西都會了
我站櫃就好
嗯 可以搞定

老王上大夜
又提早到了門市
結果在途中
店長傳簡訊告訴他
白爛徐還是會來上
他不用上了
傻眼+無言

20點多
倩說好要來聽我抱怨

就在快22點
捷盟進貨了
非常傻眼
司機先生看我沒表情
他就解釋原因
不用解釋啦

那該是24點進貨的ㄟ
而且也太巧了吧
剛好是今天
姿嫻還不會結帳
還不懂進貨

一直都有客人
倩有良心的幫我分類下貨
哈 好險她在
對我來說 妳好幸運哦
對妳來說 是不是好衰呀

倩說 她是來聊天還是來幫忙進貨的阿?
哈哈 幹麼這樣
謝謝妳嘛

幫白爛徐下了香煙
還有幫他弄
算對他不錯了啦

上一篇:李家三姐妹

下一篇: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