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01:42:38 Wenwen

參訪

組長要5個人去某門市參訪
看人家的優質服務

聽組長店長他們說
大家都覺得那間
優質不錯 氣氛也不錯
(很好奇 真如他們所說的嗎?

然後要錄影我們的參訪過程
好像~
一方面是要讓我們學習人家
一方面是組長要交報告

我 店長 淑玲 組長4人
我就說另一個人是媽咪還文宏阿?
他說 阿 媽咪
我昨天忘了打電話跟媽咪說

當時 是我們要出發時候了捏
我說 店長很誇張 媽咪今天放假耶
說不定媽咪出去還是在睡覺?
店長就說 怎麼可能
淑玲就說 他小孩在家應該會很早起吧

這時
店長打給媽咪電話接通中
店長說 喂 媽咪哦 你在幹麼?
    你在睡覺哦?
媽咪說 嗯

哈哈 我們三個都大笑了
又被我說對了XD

可憐的媽咪馬上被叫起來準備
等會兒店長要去載她和我們一起去

不用一人騎一台那麼多ㄅㄨㄅㄨ
淑玲說他載我就好了

我們跟著組長到了蘆洲某門市
門市裝潢從外面看起來
還不錯呢 
原本和淑玲想到神祕顧客
進去看看他們是否真的不錯
不是裝的
結果憲豪組長就走了出來跟我們說話
他們就知道我們是別間門市的啦

憲豪組長是攝影師
幫我們5個錄影
大家re了一下錄影內容
由於錄影時間不夠長
要我們一人說一段參訪的心得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我覺得那間門市
跟組長他們講的感覺
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就還好說‧‧‧
我覺得跟我們差不多阿!

我說了後
淑玲和媽咪也說
對阿 有同感
所以沒什麼心得

在說這問題的過程很好笑
是我們哪來的自信是嗎?

還有門市內乾淨度‧‧‧ = =│
店長說 我們很囉唆耶
不好的不要說 說好的
哈哈

非要我們說心得不可
後來組長店長就幫我們想
我們很假的硬說了一些有的沒的
淑玲突如其來的ya
讓大家都笑翻了XD

錄影過程
我拿到再給你們看

門市因為傑店要佈置
對於這個 我們真的沒有人是內行的
只有淑玲ok
但光靠她一個人也是不行的
因為需要想法還有人和她一起討論

我們4個女人邊討論門市的佈置
跑遍了蘆洲好多地方買材料
結果都找不到 買不到
又不想跑太遠 超不方便的

天氣超悶熱的啦
我們好累哦

哀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於是我們就回去了

我回去還要上班呢
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餓死了 快暈倒了

到門市19點半
快速吃晚餐
然後讓姿嫻回家

呼 累ㄟ‧‧‧

上一篇:幸運? 衰?

下一篇:笑容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