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19:36:06 Wenwen

李家三姐妹

大姐美慧(老弟國中同學)
二姐姿嫻
三妹明燕(老弟女友)

和美惠 明燕 我們相識很妙
姿嫻我不認識 如今
哈 又很妙的 我們認識啦
因為她來我們店裡上班
是我帶的 呵呵
我跟他們李家三姐妹好妙

我們再討論著 誰跟誰長的比較像
我一開始是說 姿嫻和明燕
美慧跟他們不像 但後來看了看
我覺得我搞混了 好像都很像 ㄎㄎ

老王一開始是說 姿嫻 明燕很像
後來又說 他覺得三個都不像
最像的就是 都一樣很小隻
呵呵 是真的 明燕很小隻了
沒想到姿嫻比明燕更小隻
穿M的制服 整個像是在穿裙子

全門市只有我穿S 嘿嘿
等新制服來了 我再把我的讓給她穿好了

我覺得他們還有一點很像的地方
就是都很乖巧 很可愛 

今晚美慧 明燕
帶了我愛的50嵐臻果奶茶+小珍珠給我們喝
嘻嘻 謝謝呀

希望姿嫻能ok過關的做下去
加油呦


      (美慧 明燕 我

上一篇:大膽

下一篇:幸運? 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