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01:02:09 Wenwen

大膽

一上班 店長就叫我開組長的車去八里門市
因為今天八里門市外賣 東西全在組長車上
組長今天很忙碌 很多事要做
跟店長借機車去忙 人不在八里

我超少開車的 很偶爾的 開開寶鼻家的黑鴨
我幾乎都是在比較沒車的地方開
而且因為超少開的 我總會先問
哪個是煞車哪個是油門? 哈哈哈
寶鼻覺得我很誇張 這樣要怎麼開車阿?
唉唷 少開到會忘記嘛XD

上禮拜有天凌晨 我開老媽的車到寶鼻家
寶鼻很緊張的問我 我真的要開阿?
哈 我就真的開了 寶鼻跟在我後面
這超短的距離 我就覺得好高興了
雖然沒什麼車 但我還是不敢開到竹圍

店長說 阿我不是有駕照
我就說 對阿 但我超少開的 我不敢啦
然後跟店長說 我總忘記哪個是油門的事
店長大笑然後說 真的還假的啦
哈 他是開始害怕了嗎?

而且現在是15點多 比我開時 還多車耶
還有 是開組長的車 從沒開過
很害怕撞到耶 壓力好大 ><"

店裡只有我和淑玲 店長
店長說 ㄏㄡˊ 要不是他不會開
沒駕照 他早去開了 叫我不要囉唆快去啦
是相信我的意思嗎? 哈哈

我就叫淑玲陪我去
坐右邊幫我看就好
其實我不敢開的重點是
我總感覺不到右邊的距離
尤其是大車
寶鼻說是不常開的關係

感覺淑玲有點害怕又好像不害怕的感覺
呵呵 一上車 淑玲說
看我的架勢 感覺我會開車的感覺
哈 真的嗎

右倒車 和淑玲邊聊著開車經
前往八里門市 繞個大正方形抵達正門口

我們說呀 旁邊是個不會開車的人比較好
沒什麼壓力 會開車的 就會一直碎碎唸
讓人覺得煩 就不想開了

回到門市 那迴轉讓我覺得有點緊張
不過 好險 沒什麼車
所以不會很緊張 一次就過囉
還很準確的停在停車格裡

淑玲跟店長說 我會開好不好
呵 聽了真開心 突破好開心

組長後來打給店長 才知道是我開他的車
哈 不知道組長會不會很害怕我撞到他的車
聽店長的回答 組長好像有點驚訝
我有駕照的事 ㄎㄎ

店長敢叫我開 淑玲敢給我載
我敢開 組長敢給我開
(哈哈 其實他也不算敢給我開 因為他後來才知道的)

後來寶鼻來收垃圾時跟寶鼻說
寶鼻驚訝笑著說真的假的
嘻嘻嘻

上一篇:晴天霹靂

下一篇:李家三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