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03:33:27 Wenwen

新經理到

今天和店長 國昌上班 新經理訪店日
中午經理和組長就來了 那時我們正忙說
狂煮咖啡阿我們 不過我們門市早已整理好了

經理來了10幾分鐘就走了 沒說什麼大事
沒嫌東嫌西 嘿嘿 真開心

昨天和美麗 國昌上班 我們早班賣了120杯
比前天早班多了40幾杯 我們超開心的

今天我們早班賣了160幾杯
哇ㄨ 一天比一天多 繼續衝阿~
嘻嘻 很有成就感耶
因為我們狂喊話術 狂推銷
從沒這麼拼過 努力是有代價滴

謝謝那些熟客的熱烈捧場
我覺得因為咖啡的推銷
我和一些常客更熟了些
這幾天都沒遇見奧客
覺得上班很開心

我們都知道 是因為現在半價 客人比較好說話
希望原價時 杯數不會差距太大呀 >︿<"

相對的 有了咖啡之後 變得好忙 好累
尤其是跟店長上班的時候 整個就沒默契阿
我每天回家幾乎都一定會睡著
寶鼻很不喜歡我不是睡覺時間的時候睡覺
有時還會不高興 因為他就孤單了
自己看著電視 我在旁呼呼大睡
寶鼻說 看我睡的很香甜 超想打我的
哈哈哈

人家真的很想睡覺嘛 睡覺也不行哦
換我不高興了 他每天幾乎都很晚起
我每天都很早起耶 哼

不過最近‧‧‧
寶鼻真覺得我很累 沒不高興
也沒吵我 鬧我了 抱著我
自己看著電視 嘻嘻

寶鼻吵我 鬧我
換來好多兩人邊鬥嘴邊大戰
吵吵鬧鬧 又氣又好笑

晚上和寶鼻 寶鼻媽咪去吃湯大師
和寶鼻一起吃ㄧ鍋 兩人還吃不完
好險 我沒自己吃ㄧ鍋
冷呼呼的 吃的好暖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