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02:31:54 Wenwen

CITY CAFE〃ENJOU YOUR TIME

11/27(w4)晚上
我們CITY CAFE裝好了 不過我早已下班啦

11/29(w6)早上
我才遇見了CITY CAFE 以前喜城裝過
不過有點忘記了 穆穆大概講解了一下
我就記得了 只是現在多了好多種口味
哦 又麻煩又複雜

和穆穆聊完天後 才發現咖啡機外表不變
裡面內裝居然變高級了 什麼都會計算

一天要賣100杯 才叫賣的好
很無言



今天開始到12/17(w3)
兩個禮拜 因為新裝機原因
 
 〝長坑門市〞

CITY CAFE全面半價


早上我和店長 國昌三人上班
美麗不在 所以今天我是〝咖啡小天使〞
他們一直叫我穿圍兜兜 我都沒穿

好像很多人覺得圍兜兜不好看
我覺得還好耶 不過我不想穿是因為
當蹲下來弄東西時 都要一直拉著衣服
不然會看見股溝 超不方便的阿

我們一直推銷 中午到下午 超忙的
都沒停下來 我13點多才去吃中餐
沒5分鐘吃完一個漢堡 超趕的
因為還有很多事還沒做 我才不想留下來勒

很忙時 當客人點要加包類口味的咖啡時
會有點腦經轉不過耶
只要順序一加錯 按鈕一按錯
整個就完蛋了阿 = =│

我補冰箱補到一半 又變了〝外送小天使〞
去楓林路外送 這是我們第一次接到外送
為什麼是我去勒? 因為他們不是這的人
完全不認識路 我還認識一點 所以當然是我去啦

對於找住址 我好不喜歡找住址
豬頭國昌 客人的電話沒留下
我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到了附近
找不怎麼到 就打電話問阿雞
在阿雞問他爸時 我問了路人
不久後就找到了 哇ㄨ~ 原來是常客

我們每天平均一天都有賣40幾杯
今天聽他們說 昨天一整天才20幾杯
好爛哦 我和美麗完全沒注意賣很少ㄟ

 今天在我下班時 15點多 已賣了70幾杯

雖然有咖啡機 真的很麻煩
不過感覺門市變得很有品味的感覺
所以‧‧‧ 又覺得
咖啡機在 好像也不錯 ‧_‧"

這幾天 我想把我想喝得口味都喝過一次
看哪些好喝 我們都覺得我們的冰拿鐵很好喝呦

中午我弄了一杯給寶鼻喝 寶鼻也說還蠻好喝的
嘿嘿 寶鼻不是很愛喝咖啡 所以我多加了一點牛奶
很貼心唄 還有我滿滿的愛 哈哈

上一篇:又被唬惹

下一篇:新經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