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3:55:45 Wenwen

邪降3:鬼影隨行

 

今晚 我們接著看〝邪降3〞

這集的內容 是在說之前的故事
和2比起來 這集劇情還好 但血腥度比較厲害
電鋸割頭 用手指頭挖第三隻眼
用迴紋針勾眼睛周圍 讓眼睛無法閉起來
用蠟燭滴進喉嚨 然後舌頭被剪掉
把未出生的嬰兒 硬生生的拉出來
肚子全是〝蛆〞等等等 蛆終於出現啦
因為我覺得蛆是下降頭的代表

我覺得老爺爺好可憐 被折磨到死 
其他人 我覺得都有點草草的死了耶 ‧_‧"

而且噢 我覺得現在好多片 都先演尾再演頭耶
會讓人感覺 哦~ 原來如此 ⊙_⊙"

但是 看了 越來越多這樣的劇情後
我會覺得 吼 又是這樣 呵呵~

〝邪降3:鬼影隨行〞
上映以來破恐怖片票房紀錄 有史以來最恐怖的泰國新年
恐怖程度超越【鬼影】 驚嚇指數更勝【邪降:惡魔的藝術】

【邪降3:鬼影隨行】由【邪降:惡魔的藝術】編、導、演原班人馬再度攜手合作

故事回到「邪降:惡魔的藝術」發生之前 潘老師是一個充滿魅力的鄉下老師
她雖然一直想和別人一樣過著正常平靜的生活 但她充滿媚惑力的美貌
不僅引起許多男人的垂涎 連學校裡的男同事們與她的學生
都想藉由各種妖術與降頭的力量 來贏得她的芳心
為了斬斷這些無窮盡的威脅 潘老師不得不殺了對她下降頭的巫醫
但她也因此走火入魔 而落入了三眼神的掌控之中 另一方面
巫醫的朋友-著迷於巫毒術的帝特 為了征服三眼神 決定介入這場風波‧‧‧

本片融合了第一集與第二集中 當地的神祕降頭術和自創的驚嚇手法
絕對會讓所有觀眾體驗前所未有的視覺享受



上一篇:邪降:惡魔的藝術

下一篇:愛情三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