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00:38:01 Wenwen

邪降:惡魔的藝術



阿哈哈 我要看看 到底哪個血腥程度 能比過奪魂鉅4勒 ⊙_⊙"
切開腦的那個畫面 我整個人縮了一下 因為太真實了
哈哈哈 雖然好噁 不過好爽阿 我好變態哦

有些人 看完鬼片or血腥片 就會吃不下飯 睡不著覺
我覺得有點誇張耶 邊看邊吃飯 我也ok說

我有想過一個問題 既然這些我都ok 那當護士應該很適合吧
但是 我知道我自己 當我親眼看見那些真實畫面時
我是會害怕 噁心 想吐滴
怎麼會這樣 我比較想什麼都不怕耶 >_<" 

我覺得這部很好看呦 結局雖然都死光光了 但出乎意料
劇情還不錯 好懸疑 血腥的內容有挖眼 拔牙
扯指甲 火烤人膚等等 還蠻噁爛的 
不過我不至於到我起雞皮疙瘩! ⊙_⊙"

〝邪降:惡魔的藝術〞
描述六名青梅竹馬好友 趁著大學放暑假回老家重聚
假期中六人遇到昔日小學老師Panor
美麗性感的Panor也是六人之一Ta的繼母 但她與繼子形同陌路已久
除了她嚴重偏袒自己的親生兒子 Panor的貞潔也讓Ta極度懷疑。

Panor的確追求者眾多 行為也頗為招搖風騷
但另一方面她也是個溫柔的好母親與好老師
原來是追求者們為了得到她的芳心 不惜求助降頭術

眾多追求者反覆下降頭的結果 讓Panor失去了理智
愈來愈陷溺在幻想與失魂的狀態 Panor只好尋求法師幫助
沒想到在儀式進行的過程中 Panor意外變成了帶有黑暗力量的女巫

此時這六個年輕人才發現 他們的重聚並非巧合 在這個夜裡
Panor要讓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輕人 看清楚什麼才是真正的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