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02:39:43 Wenwen

愛情三選一



原本對於這部片還在猶豫要不要看 因為看起來沒有讓我很想看的feel
前幾天 軒說這片好看 比p‧s我愛你好看 唷~ 我就決定看啦

和肥 舜看完後 覺得還好捏 是我們沒仔細看咩? = =│
我覺得有些有點敷衍的帶過或者是誇張
艾蜜莉因為按耐不住寂寞 就和鄰居亂來
然後再去找遙遠的威爾 是為什麼勒? 有必要嗎?

和桑娜 明明感情很好 很恩愛 就在一天內
因為〝麵包〞 就馬上分手了 好瞎

至於艾波兒 倒覺得還蠻正常的
阿唷阿唷 阿軒 改天你得好好和我討論討論
讓我搞清楚一下 阿哈哈! >_<"

記得萱媽咪曾說 我看完片子 很愛問為什麼?
然後問一些奇奇怪怪或者是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問題?

唉呦 我是不懂得才有疑問嘛 我想了解清楚阿
阿不然看那部片有什麼意義 不是咩?

〝愛情三選一〞
威爾住在紐約曼哈頓 他正在和妻子辦理離婚手續
有一天他十歲的女兒瑪雅突然問起他在結婚前的事情
她尤其想知道她的爸爸媽媽是怎麼認識 又是怎麼愛上對方

他的故事從1992年揭幕 當時他是一個威斯康辛州搬到紐約
充滿理想及願景 想要成為政治人物的年輕小伙子
他到紐約參與一個競選總部的團隊。

他向女兒瑪雅描述那段在紐約政治圈打滾的經歷
並且說出他和三個截然不同的女孩的情史
威爾不希望他的情史不會讓他的女兒造成太大的打擊
於是決定更改故事中這三個女人的姓名
於是瑪雅必須靠自己的推理能力猜出她爸爸最後到底和哪一個女孩結婚

她必須知道她的媽媽是不是威爾的大學女友 鄰家女郎艾蜜莉?
或是他一直以來的紅粉知己 充滿自信 對政治冷感的艾波兒?
還是作風大膽自由 同時卻是一名野心勃勃的新聞記者桑娜?

當瑪雅慢慢拼湊出她爸爸神秘的感情世界
就開始發現得到愛情並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而當威爾向瑪雅說這些故事的同時 瑪雅也幫助他了解到
想和前女友破鏡重圓絕對不會太晚
他在這個愛情三選一的情況下 最後也許會得到快樂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