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6:54:09 Wenwen

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

 
下搬弄完哇沙米洗完澡後 肥也剛好回來了 真有默契~^^"
肥來我家樓下等我 騎ㄅㄨㄅㄨ去買晚餐 肥媽咪在看歌仔戲
好久沒看過惹 我覺得演的好誇張唷 有點好笑 = =│

之後我們看〝驚奇4超人〞 我覺得好好看唷
我好想要當隱形女 好酷 好方便哦
潔西卡艾巴在這裡面也好可愛又好漂亮捏
肥也這麼說 嘻嘻 真的真的會令人著迷呢!

〝驚奇4超人〞
驚奇4超人遇到了他們最大的挑戰
一位神秘的銀河使者
銀色衝浪手 即將來到地球
準備帶來最嚴重的終結計畫

他環繞在地球各處造成大小災難
「奇幻人」 「隱形女」 「霹靂火」 「石頭人」
得在一切還來得及以前
解開銀色衝浪手前來地球的秘密。

(潔西卡艾巴 正翻了 >_<")


銀色衝浪手 好帥

上一篇:非法制裁

下一篇:撕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