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7:22:34 Wenwen

撕面人


(雪花冰〃秘密花園)

早上原本要和老弟 燕帶哇沙米去騎腳踏車 結果快到13行時
接哇沙米去洗澡的先生打來說他快到了 = =│ 於是我們又把哇沙米載回家
讓他去洗澡 可憐的哇沙米 還沒散到步 噗 天注定呀~
老弟說 他坐在機車上時 一直笑耶 哈 狗狗真的會笑唷!
 
後來我們就去吃〝雪花冰〞 每次我和肥都吃〝鮮芒果〞
上次有吃過別的〝濃情密意〞 我們都覺得不好吃
今天我嚐試了另一個〝秘密花園〞 而老弟他們吃我推薦的〝鮮芒果〞
嘿嘿 他們說好吃 秘密花園也好吃耶 有4種水果 又發現一個了~ ⊙﹏⊙"

(雪花冰〃鮮芒果)

之後我們去租片 租了舊片〝撕面人〞
我們買著泡菜 零食 飲料就回家看片囉
哈哈 吹著冷氣 天呀 好享受呀~^^"

我覺得現在殺人的都大同小異呢
這部我覺得沒有很可怕很血腥阿

而且有點誇張 我不信 人的臉能輕輕鬆鬆
用手撕 就能撕下 雖然很像真的 撕開後
血淋淋的 真的沒有臉 不過我覺得撕下來後
應該不是那樣吧? 這樣會讓人以為
人的臉撕下來後 真的是那樣耶 =_______="

我 燕都不覺得可怕 也沒被嚇到
老弟居然被嚇到兩次 然後覺得很可怕
哈哈哈 真的是笑死我們了~ >_<"

〝撕面人〞
製片人艾方索帶著劇組到墨西哥拍色情電影
但不巧在途中迷路誤入傳說有摔角亡靈游走的神血鎮
一群人卻不信邪硬闖小鎮拍外景 而每當入夜後
劇組人員就會開始接二連三離奇慘死 臉部皆被撕爛取下

有個當地人向艾方索透露 這件事恐怕是摔角亡靈所為
因為根據墨西哥的摔角規矩
在比賽中勝利的人可以扯下失敗者的〝面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