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6:46:13 Wenwen

我們結婚吧♡


今天點高單時 發現門市居然有賣〝我們結婚吧〞的光碟
應該是昨天新進的 二話不說的馬上買了下來
因為之前一直想買都沒買 我早覺得這部很好看
而肥是因為賀軍翔才覺得好看 噗~
就是因為這部我才知道劉喆瑩這個人 覺得他很漂亮
不過之後我發覺 他好像只有在這部很漂亮 ‧_‧"
是因為攝影的關係嗎? 把他們拍的好美 好帥
好浪漫 好漂亮 好有feel! ⊙﹏⊙"

今晚肥媽咪煮粥 甜酒豆腐乳超好吃的
我也要去買一罐 可是我想買麻辣豆腐乳~ >_<"

最近~ 我愛上了起司貝果 超好吃的 切記 一定要微波按〝1〞
這樣才好吃 麵包才軟 起司香氣才會跑出來 超順口 
只要上早班 我的早餐幾乎都吃那個 吃不膩耶我 哈哈
昨天買了一個用給肥吃 好吃的東西我要與他分享
舜吃了一口 他們都說讚 yayaya~^^"

今天也買了一個要給肥當宵夜 晚上我們在看〝我們結婚吧〞
總共有22集 肥之前電視播時 後面才看的 前面他都沒看到
看了好久好久 才看到第4集 他們看到肚子餓了 哈哈
起司貝果出現囉 他們一人一半 還是吃不飽 看來~
我要在肥房間多放幾個庫存 直到我們吃膩了為止 哈!^^"

這幾天很開心 嘻嘻嘻 沒有發生什麼大事
只是因為很多很多小原因~^^"


上一篇:塚愛

下一篇:幸福♡有好多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