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0:36:08 Wenwen

幸福♡有好多種

真是太開心了 撐了四天終於放假啦
不過再來三天都要上班 我好不想噢 >︵<"

下午回家清哇沙米 15點多燕來了
之後we聊了一下天 他就要去上課囉
而我也go肥家等他下班 我覺得我和肥好無緣
我放假時 肥就剛好很晚下班 ‧︿‧"

快19點 肥他們才回來 我們去買大家的晚餐
去肥家前時 我去菜市場買了涼拌的菜
嘿嘿嘿~ 是我們今天的配料~^^"

之後我們又開始看〝我們結婚吧〞
他們在一起後最好看 一直親親 抱抱
好恩愛 好甜蜜♡ 我們都融入在裡面囉
ccc 我們看了都一直笑嘻嘻滴
還有五集就看完囉 yaya~^^"

〝我們結婚吧〞
因演出偶像劇「愛情合約」而迅速走紅
綽號便當的男明星劉雨鳴(賀軍翔飾演)
繼日前不顧經紀公司反對 傳出決定閃電結婚的消息後
在結婚現場更是衝突連連 事件不斷
除了影迷因便當結婚而在教堂前引發激烈肢體衝突外
後來大家卻發現結果是 女方逃婚了!

便當在慌亂之中和他的的化妝助理小晴(劉喆瑩飾演)
一個想要逃婚的女人 兩人在緊要關頭 經過變裝之後
暫時擺脫了媒體的無情追擊 被媒體追到無家可歸的便當
以及他的死忠助理米粉(莎莎飾演) 兩人因為無路可走
在小晴的介紹下躲進了一個奇異的地方「逃生艙」
這裡的人全部是想逃離自己人生 逃避日本債務的Poki(北村豐晴飾演)
逃家小鬼吻仔魚(納豆飾演) 還有逃生艙老闆船頭(夏靖庭飾演)
於是奇妙的一群人在這邊開始了一段關於逃與被逃的愛情故事‧‧‧

我們結婚吧廣告 賀軍翔告白求婚詞

♡我真的想了很久‧‧‧ 這個夏天‧‧‧
 我再也不想一個人回家了 我們結婚吧!

♡我未來的每一天 會不會‧‧‧ 永遠都是晴天呢?
 就等妳的回答‧‧‧ 我們結婚吧!

♡如果阿~ 能夠每天跟妳吃便當的話
 應該很幸福吧‧‧‧ 我們結婚吧!

♡對不起! 下個月開始‧‧‧
 我不想再當妳男朋友‧‧‧ 我們結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