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6:48:26 Wenwen

塚愛


下班累呼呼 不過17點多就去肥家囉
肥回來後 我帶了秘密武器要給肥用
是我最愛的葡萄柚去角質&鼻頭粉刺
肥上班髒兮兮的 背後的毛細孔裡
感覺有很多髒東西 摸起來都不光滑
肥弄完後 超光滑的 嘿嘿嘿~^^"

鼻頭粉刺對肥來說 沒看見很大效果 因為肥沒有很多
不過一幫他弄上去 他一直說超燙的 哈哈 笑死我了
讓我想到倩幫他妹弄的情形 因為那是燃燒的! >_<"

原本要在客廳看影片 不過因為某些原因 他們不要
所以我們都待在房間吃晚餐 看電視 看影片~ = =│

我是因為是鄧麗欣&余文樂演的 我才想租來看看~^^"
〝塚愛〞還蠻好看的呢 是一段淒美又驚魂的愛戀故事
恩明對芳婷說了一段話 我覺得好感動(你知不知道
當我看著她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差 她還在我面前強顏歡笑
而我就要裝成若無其事 我是多麼心痛‧‧‧)
  
恩明(余文樂飾)與陸慧(鄧麗欣飾)是一對同居密友
陸慧父母早已雙亡 只留下十二歲的妹妹陸萍給她照顧
一日陸慧驗出患了胰臟癌 恩明就提議和陸慧結婚 但陸慧拒絕

她決定辭掉工作接受化療和好好享受餘下的人生
不想與恩明相處得那麽短暫 陸慧的病情一天天地惡化
她由努力頑抗病魔 而至漸漸失常失態 甚至神出鬼沒
使丈夫左右為難 更嚇壞了身旁的親人 恩明同時又被公司裁掉
他到新公司面試時 重遇了小學同學芳婷
芳婷原來是恩明小學一直暗戀著的人 恩明與陸慧的關係
隨著陸慧的病情越益顯得沉重 而他與芳婷竟漸生情愫

二人的關係終給陸慧發現 一天 陸慧突然不見了踪影
遍尋不着 令恩明驚恐不已 一個午間
恩明與芳婷纏綿時感到見到陸慧如幽靈般站在床前看着他們

更怪異的是恩明駕車到加油站 加油員覺得恩明身上有一陣屍臭味傳出
傳說有些人因心事未了 就算是死了仍會在人間行走一段時間
更有些人連自己死了也不知 到底恩明 陸慧 芳婷三人當中發生什麼事?
誰是人誰是鬼呢? 愛到激處會有甚麼驚心恐怖的後果?

看到中間時 我們真的都搞不懂 到底他們三個 誰是人誰是鬼?
直到後來明白了 陸慧去找芳婷談 起了爭執 陸慧不小心把芳婷推倒了
跌下了樓梯 當時已經死亡了 之後恩明還有和芳婷見面
是因為芳婷心事未了 就算是死了仍會在人間行走一段時間

陸慧神出鬼沒的 我們以為是他死了 結果他會這樣
是因為他以為他殺死了芳婷很害怕才會這樣

最後 結論 就是芳婷是死了 恩明後來才恍然大悟 一切明白
他會有屍臭是因為 他其實是一直跟芳婷的屍體在一起
是和屍體發生關係 真的超噁的 >"< 最後恩明在芳婷家上吊自殺
陸慧去芳婷家看見恩明上吊自殺 也放火一起死了
他們好愛好愛彼此哦 很感動 不過我不想結局是這樣的~ ><"

上一篇:針孔旅社

下一篇:我們結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