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7:36:54 Wenwen

針孔旅社


(男女主角)

最近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好累哦‧‧‧
在顧哇沙米時 看著電視 在沙發上睡著惹 >︵<"
還是哇沙米叫我起床的(才怪 是他吵我起床的! = =+)

今晚的八里街上好可怕 因為下雨還是季節變換的原因
每間店面燈亮起 一堆蟲蟲地上走呀走 天上飛呀飛
好討厭 好噁心 感覺八里被蟲蟲壟罩了 要世界末日了! >"<

晚上和肥又看了一部片子〝針孔旅社〞 xx旅社的 名字都很瞎
不過我和肥都很像很有興趣 哈哈 最好看的 我覺得是恐怖旅社
殺人殺人 看了好多片有關旅社的 其實都大同小異 不過還是想看
呵呵~ 這部有些地方 我覺得有點瞎 但是 還不錯看~^^"  

故事描述一對婚姻面臨危機的夫妻(凱特貝琴薩、路克威爾森 飾)在公路迷路
因車子臨時故障而被迫住進一間郊區老舊的汽車旅館 兩人入住後
意外發現房裡處處都是神秘針孔攝影機 而周遭種種教人頭皮發麻的跡象
也讓他們發現 原來這個破舊的汽車旅館到處都是變態陷阱
若他們不想辦法脫困 他們將成為下一對被凌虐致死的倒楣鬼

那間的老闆是個變態 沒有原因 只是想看人害怕的表情 想殺人
想聽人尖叫聲 覺得好玩 然後把這些畫面都錄影了起來 當成影片看
而這對夫妻卻反擊了 他猛罵那女生婊子 臭婊子 還狂打那女生
抓他頭髮用拖的 看了超生氣的 那女生踢了他下體 帥啦
之後那女生把他殺了 酷斃了 去死吧那老闆 操! = =+
抱歉抱歉 我失態了~ >_<" 真的很怒 因為這樣對待女生!

那對夫妻原本要離婚 經過這次事件後 他們才發現
其實他們很愛對方 不能沒有彼此‧‧‧ ︶︵︶"

疑問 女生是婊子 那男生是什麼? @@"

(老闆的手下 有三個長那樣!)

肥爹地弄了筍子 好甜 好好吃哦 >︿<" 我們很喜歡吃筍子
肥爹地說冰箱還有很多 要切給我們吃 於是和肥去買了晚餐和沙拉
結果回來時沙拉白買了 = =│ 因為冰箱根本沒很多
肥媽咪把一些給了別人了 和肥好失望 噗 為了筍子失望
人家好想吃 不行 回家一定要叫老媽買很多 用給我吃! >_<"

之後很突然的 肥和肥爹地去了廠子一下處理事情
好險肥回來時 還來得急看今天的棒棒堂 今天的棒棒堂超好笑的
我沒有特別非常喜歡誰 只是覺得棒棒堂&黑社會
有時還蠻好看的 尤其是運動會&pk才藝時 好看!^^"

上一篇:P.S.我愛妳

下一篇: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