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2:35:56 Wenwen

P.S.我愛妳


下午和萱媽咪去門市找倩&軒 萱媽咪帶生日禮物給倩
我正在發車的邊說送什麼? 他就說他要騙倩是個pizza什麼的
我就傻眼的轉過去看他說 我們也送那個耶~ = =│

真的是超巧的 不約而同的買了pizza 好險~ 既不同件
也不同色 害萱媽咪沒驚喜了 沒關係啦 他又多了一件衣服~^^" 

待了一個多小時後 我們就回家惹 昨天去租P.S.我愛妳 全都租光光
好像很多人都很想看 很多人都說好看 今天 老闆娘幫我留了下來
我就去租囉 和肥一起看 男主角是300壯士的男主角 好帥
女主角 我覺得不漂亮說 看完後 我覺得還ok 一點點感動
沒有像人家說的 那麼好看 那麼感人說‧‧‧
而肥覺得不好看 噗~ 愛情片 阿~ 他不懂啦! = =+ 

荷莉(希拉蕊史旺飾演)是個美麗又聰明的女人
嫁給了她畢生的摯愛 熱情、風趣又衝動的杰瑞(傑哈德巴特勒飾演)
成為人人稱羡的一對 然而 人生無常 杰瑞忽然因病遽逝
失去摯愛的荷莉 生活也頓失了重心

事實上 沒人比杰瑞更瞭解荷莉了 由其他是凡事都必須先計畫好的人
豈能就此撒手而去? 於是 杰瑞便在生前預寫了十封信給荷莉
計畫在死後以不同的方式寄給她 試圖以如此另類的溝通對話來引導她
不只是帶她走出悲傷 還要引領她發掘自我

第一封訊息是在荷莉30歲生日當天 突然收到一個神秘的蛋糕
出乎她意料之外的是 蛋糕附上了一捲杰瑞事先預錄好的錄音帶
又過了不久 她陸續收到了更多杰瑞寫來的信
而且次都是用出其不意的方法寄來的 每一次都為她帶來全新的冒險
每封信上也都署名:P.S.我愛妳(這裡覺得超swetty~)

荷莉的母親(凱西貝茲飾演)和她的姊妹淘丹妮絲(麗莎庫卓飾演)
、雪倫(吉娜葛松飾演) 開始擔心杰瑞這些信會讓荷莉擺脫不開過去
但事實上 每一封信都是杰瑞苦心策劃 希望深愛的妻子在他走後
能走出陰陽兩隔的思念與牽絆 讓她的人生推向嶄新的未來!

在杰瑞聲聲叮嚀的話語引導陪伴下 荷莉展開了一段感人
刺激又笑聲不斷的重新探索之旅 探討婚姻、友誼
以及一段堅貞的愛情如何由死亡畫下休止符後 蛻變成生命全新的開始!

他們‧‧‧ 好相愛 至死不渝的愛情
為什麼人都非得會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當時杰瑞想要生個小孩 荷莉不要
之後荷莉的朋友懷孕了 他感到非常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