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8:52:58 Wenwen

開始囉〃小爸爸上學去


和燕回到家不久後 老弟也差不多時間要下班了
時間真的算的很準耶 老弟回來後 我就去肥家等他下班
仔細想想 最近真的不像以前一樣常去肥家
感覺好久沒在肥家等他回來囉 結果我看電視看到睡著~ = =│

肥回來後 我們邊吃著晚餐 邊看著我在門市買的〝小爸爸上學去〞韓劇
沒注意看有幾集 和肥一直看 看了兩三個小時 看到第三集了
我們都覺得蠻好看的呢 是一部浪漫喜劇 Rain好帥~^^"

現在才月初而已 我們已經沒有啥摳摳了 所以要當宅男宅女一個月
不過沒關係 其實沒出去 未必是件不好的事 雖然有時可能有點無聊
不過 我們有這片可以陪伴我們 好想好想一直看下去唷~ >︿<"
 
時間晚了 我必須要回家了 可憐的肥 只有他一個人在家
我也想留下來陪他 不過我沒辦法 你知道的 寶鼻 乖哦~ ‧︿‧"

劇情大綱:
如果你還不認識Rain 看「小爸爸上學去」會讓你無法自拔地愛上他
如果你已經認識Rain 看「小爸爸上學去」讓你更了解Rain真性情的另一面

尚杜(韓國歌手Rain飾)是未婚爸爸 為了掙錢給女兒巨額的醫藥費
他專門以勾引有錢女人維生 和叔叔車萬斗一起行騙天下 然而
在一次的意外中 尚杜與初戀情人恩桓(孔孝真飾)再度相遇‧‧‧

尚杜因難以壓抑思念恩桓的心情 決定洗心革面 來到了恩桓教書的高中
但是兩人身分地位懸殊 一個是數學老師 一個是專門騙取婦女金錢的牛郎
此外 更糟的是 恩桓已經有了一名論及婚嫁的醫生男友(李東健飾)‧‧‧

上一篇:終極警探4.0

下一篇:P.S.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