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2:59:15 Wenwen

終極警探4.0


寶鼻的電腦 我覺得怪怪的 和之前比起來 用的很不順手
覺得變爛了 可是寶鼻覺得沒有 反正我不管 我就是要重灌 ><"

晚上和肥搬著主機去找軒幫我們重灌 因為一些原因
都嘛是臭寶鼻 讓軒生氣了 不是我唷~ >︿<"
我們買著coco 拍個馬屁 給軒&大偉 不要生氣了哦~ ‧︿‧" 

不久後 剛好倩打給了軒 而我剛好在旁邊 說門市停電
要叫軒去幫忙 當時快19點 說電21點才會來
所以4度c全都要放進冰箱裡 冷凍冰箱&冰箱
都要用紙箱弄起來 還要用膠帶封起來 反正停電
是很麻煩滴 於是我&寶鼻就先去幫忙惹~ ⊙_⊙" 

門市烏漆媽黑的 外面看起來有點可怕 進去後 又覺得有點好玩
哈哈哈 倩和蜜蜂 真不知道該說好還不好 雖然停電很麻煩
但他們兩個小時 不用營業 可以要幹麼就幹麼 不過沒電了
也不知道要幹麼 又好像會很無聊 嘻嘻嘻~ >_<"

東西都弄好後 我和寶鼻就走啦 去租片子 好像沒啥想看的
只租了〝終極警探4.0〞 印象中 好像軒跟我說好看 = =│

我覺得還不錯看 如果有些動作 別那麼扯就好了
還有居然有Maggie Q 我好愛看他 我覺得武打
性感等等 他樣樣都行 好帥 好正哦他~ >﹏<"

美國國慶前夕 一場針對美國電腦中樞系統發動的恐怖攻擊正蠢蠢欲動
目標癱瘓全美公共設備 這起陰謀的幕後藏鏡人 早就算計好精密計畫
但他萬萬料想不到 半路竟殺出終極警探約翰麥克連
成了他完美毀滅計畫的絆腳石 「死不了」的老派作風
一路與匪徒纏鬥到最後 在體力與精神雙重壓迫下
約翰麥克連接連克服重重生死難關,終與幕後首腦正面交鋒‧‧‧


Maggie Q好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