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2:55:04 Wenwen

野宴&虎頭山夜景


下午去廠子找肥 陪他上班 一家人都在 中間發生了一件尷尬的事
哀~ 到時說給你們聽吧 看了鴿子放出去飛飛 和叫回來 哦
蠻帥的~ 到了快17點他們才下班 我們回家 肥他們洗澡準備去~

要比賽了 你們要加油哦~

(野宴的烤肉架)

18點多和肥 舜 婷出發 快20點到新莊野宴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
和昨天的燒霸比較起來 燒烤的架子 我喜歡昨天燒霸那樣大一點的
但是我喜歡野宴的抽煙機(燒霸沒有抽煙機) 還有冰塊能消火
自助的東西 我喜歡燒霸 因為有汽水 冰淇淋等等多種選擇
野宴只有奶茶&三種冰沙 阿軒說有紅茶 可是我們這間沒有捏~ @@"
吃的呢 我喜歡野宴 但最喜歡雞肉 很嫩很好吃 其他也還ok囉
其實燒烤店面都差不多啦~ 不過只要我沒吃過的店面 我都會想去吃看看
我覺得這樣很不錯阿 我要當美食王 哈哈哈 吃遍很多很多地方~^^” 

我 肥

婷 舜

(虎頭山的夜景)

之後我們出發至肥說要帶我們去虎頭山看的夜景 途中超長一段山路
路不大 彎彎曲曲 如果一個人時 真的很可怕 到了時 還有攤販
想必很多人知道那裡有夜景啦~ 停車時 遇到一個白痴 要出來
應該是新手吧? 原本他倒車 只顧後面 都不顧前面 差點撞到我們
踩油門時 都不會控制的 一下很快 像爆衝那樣 又快踩煞車 一直重複的
結果真的撞到別人停的車了 好白~ 不過只有一點點 沒很嚴重!
大家都在等他 愛面子耶 不會換其他朋友開哦? 技術很差
如果我真的不行 我一定會叫行的人來開 不會讓自己更丟臉~ 哼!

風超大的 山上真的超冷的 我整個全身一直抖 牙齒一直抖 = =│
一下車 就看見有人在放煙火 超漂亮的 我想把他拍起來 可是呢?
不知道為什麼 相機不管怎麼拍 都不清楚~ 有點生氣!

走到了夜景的地方 那裡很暗 人還蠻多的耶 夜景真的還蠻漂亮的
不知道夜景的地方是哪裡? 我又想拍起來 試了n種模式 都拍不清楚
要拍我們呢 也試了n種模式 人都超亮的不然就太暗不然就不清楚
我的相機 一直以來 我都很愛他 覺得他沒有缺點 現在呢!
每到了晚上或是沒光的地方 他拍出來的總是不好看 都怪怪的
w100 你讓我大大失望啦 有想把你丟掉的衝動~ >"<

我和婷試超多次 超久的 連手機都試了 兩個都不能拍的很ok
奇怪了 原因是在哪呢? 我很納悶 我需要相機專家~ ><"

很多想拍的 都拍不到 真的很可惜捏 一點回憶都沒有了~
感覺都差掉了 還害我那天流鼻水了 好險沒感冒~ 哈哈哈!

我 婷

上一篇:好久沒接肥

下一篇:金山財神爺廟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