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3:17:17 Wenwen

好久沒接肥

下午17點多和姐姐一起去林口接肥 自從肥去林口後
這是我第一次去接他 肥曾經帶我去林口軍營過一次認路
那次我還自以為厲害的說簡單啦 沒想到 我根本記錯了
我知道7-11右轉 沒想到一條路上有兩間7-11
兩間格超遠的 哈哈哈 我只記7-11~ = =│

載了肥還載了他軍中的朋友(就是說我未成年那位先生)
之後載他朋友去關渡搭捷運 回家前去了西雅圖買晚餐
我很不想去 因為他們是一堆白癡 開車的是姐姐
所以他去那間囉~ 我想說給他們一次機會吧 沒想到根本沒進步!

我們拿了東西說要先微波有段時間了 當我們選好東西時
他們都還沒微 那時才問我們要微波嗎? 代表剛都沒聽見囉?
當時+其他客人 大概有五個東西要微波吧 都是還蠻久的東西
一個女生在幫我們結帳 當時陸續來了三個客人 另一個女生
居然一直在微波盧外面顧 讓那些客人在那等到變臭臉 是白癡嗎?
微波盧會叫 要人顧哦? 不會一心二用哦? 翁翁都比他們好!

手腳慢 結帳慢 效率慢 給我發票沒跟我說謝謝 沒幫我放吸管
筷子 叉子 布丁叉子 重點是我的義大利麵有一點點冷
我真他媽的是不是該去客訴一下他們? 肥也說他們態度不好
想罵他們 姐姐也說他們很笨 他說上次他去他們店裡影印小放大
他們居然沒人會 我聽了 真的覺得很誇張 哀~ 我看很快就要倒了啦!

吼~ 怎麼不叫我們娘子軍去他們那給他們魔鬼訓練啊~ 媽的勒~
他們那憨店長也在 他有看見我 我裝做沒看見他 其實我們認識
我對他只有通知事情時會跟他說話而已 因為我不想跟笨蛋說話
他們店裡的事 真的是說來話長 哀 有什麼樣的店長 就有什麼樣的員工!

明天我要跟禿頭說 叫他去跟他們店長說 不然我要客訴他們!

回肥家 感覺舜很想淳的樣子 哈哈 有點好笑 不過很溫馨啦
吃完飯 肥洗完澡 我們載肥媽咪去寮仔 之後換我練習開
開到店裡拿明天的代班費給翁翁 倩高興的衝出來說 他妹早產生了
說話難得超快 很激動 他說他叫偉帆提早兩個小時來
他要衝去蘆洲看他妹和嬰兒 之後舜打給肥 叫肥快點回家啦
哈哈 真的很好笑耶 我想應該是婷沒來找他 他很無聊~

我們回家不久 三個聊了一下有關ㄅㄨㄅㄨ的事 之後我覺得有點無聊
我們又出去晃晃 然後買卜派吃 舜說上次他要買我買的梅子粉加鹹酥雞
他以為我買的是麥克雞塊 他還叫了兩份說難吃死了 哈哈哈~ = =│

之後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我一直說我不想看 因為我不喜歡周杰倫
肥想看 我就說 那我回家好了 肥就不讓我走 舜就說很好看啦什麼的
叫我把他想成別人 怎麼可能呀~ 中間看到一半我就先回家了
然後又快速去肥家 好像已經快播完了 我不想重看 看完之後 恩
我沒感想 肥覺得很帥很好看 只有彈琴的時候 我覺得很強 就這樣而已
記得姐姐也覺得沒很好看 倩你說你看到哭了對吧? 哪裡有哭點?
應該是我真的不喜歡他 所以~ 就沒什麼感覺~ =______="

上一篇:還是要珍惜

下一篇:野宴&虎頭山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