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1:19:43AmaNDa

幸福日光

最近一直在想自己的工作問題
保險這個工作很開心可以認識很多人
但是嫁作人婦的我沒有雄心壯志
只想很簡單的做些什麼事情
這樣一來收入就不會美麗
我和老公的夢想就不會實現
我也開始有慌張的感覺
雖然老公的收入足夠我和我媽的開銷
但是 我真的不想造成別人的壓力
而且保險是需要時間和深耕的
所以 我還是決定找個簡單的穩定的沒有壓力的工作
也許這樣是逃避 不過 我想這樣可能對我會比較好
老公支持我任何事 就算保險收入不穩定他也不會說什麼
我真的很幸運對吧 以前工作總是要考慮到收入多少
家裡夠不夠用 但是現在不用哦 只要是有開心的工作就行了
所以我更幸運的找了幸福日光在勤美誠品的專櫃工作
他們一開始是工讀的方法 滿200小時之後成為正職
這當中也可以想想自己是不是適合這個工作
如果正職之後不含抽成底薪22200
也許不多 但是我想我會覺得快樂
因為這間店給員工的標語是說

幸福日光的成功方程式是 創意產品+溫暖行銷=幸福



我們要賣的是幸福!!



所以希望你來上班的每一天都是很開心的


哈哈哈 我是個不實際的傢伙
so 我覺得這句話就有讓我去上班的理由

因為星期三在sogo也有一個飾品櫃要我去上班
而且是從正職開始做
之前在sogo上過班所以還蠻熟悉那裡的模式
本來很猶豫 我親愛的老公也叫我自己決定

不過開信箱看到幸福日光的店長寄的mail就決定了
反正 既然要沒有壓力的工作
就選一個可以讓每個人都感到幸福的工作吧
還有勤美誠品是個很有藝術氣息的百貨公司

保險我會繼續啦 因為一直以來都有在兼職做
只是想再更簡單一點的生活 有跟我買保險的朋友不用擔心
我還是會繼續服務的啦

一個不用想太多的工作 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在學設計這件事
現在的我很幸福也很幸運 老公給我一個沒有壓力的生活
也全力支持我要做的每一件事
真的很感謝老天爺讓我可以改變我原本不快樂的生活
而我正努力的往更簡單幸福的路上
所以原諒我必須暫時捨棄一直對我很好的主管及工作團隊
sorry 我需要真正的蛻變
一個總是沒有定性給自己一堆理由的我 需要真的蛻變
也許要再換一個新工作好像也是給自己理由
但是這是我和老公討論很久的
除非還有其他特別的理由啦
比如說店長覺得我不適合或是你們知道的有關於信用破產這件事
或者是 我必須生寶寶啦 呵


http://www.myhappiness.com.tw/
這是幸福日光在賣的東西 有空看一下吧
加油 我的新生活

上一篇:我沒事的往前走

下一篇:夢想與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