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1:13:20AmaNDa

我沒事的往前走

很多人喜歡笑著說我沒事
假設心裡真的有什麼也無所謂
因為這樣的一句話至少可以讓一個人快樂
堅持只會讓大家都不快樂

所以我總認為我沒事這一句話是生活中重要的句子

其實根本無須在乎這句話的真假

我沒事

其實根本無須了解這句話的涵意

我沒事

就只是讓其中一個人快樂的句子

另一個人??無須在乎

至少有一個人快樂了

另一個人??不重要啦

我真的沒事



認真的往前進真的是人生重要的課題
不要往後看認真的往前進
認真的相信前方是美好的
只有拚了命的往前走才是正確的
所以 不怕困難的往前走
也許同樣的事會一直發生
但是 不管 往前走
一直發生 不管 往前走

累了 不管 往前走
倦了 不管 往前走
事情總會有所改變的 往前走就對了

原來 怎麼走都在同一個地方
噓 不重要 別拆穿
不管 往前走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幸福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