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0:13:35AmaNDa

夢想與滿足

那天去宥嘉演唱會的時候 其實有很深的感觸
一個原本還是很平凡的學生 只是因為愛唱歌
為了實現一個夢 如今完成了夢想 有了自己的舞台
夢想的力量到底有多大
實現夢想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

他為了這個夢想失去了原本單純的生活 這樣的代價值得嗎
可以開心的唱著歌是快樂的 但是當這一切變成商業行為的時侯
還會快樂嗎

實現夢想是需要代價的
要如何去衡量之間的得失才是重點

我 曾有很多的夢想
但現在的我 就只想和老公簡單的過生活
不要再有大風大浪
生個小baby 幸福的過著很簡單的生活

想完成大學想做設計工作想有鋼琴之類的事
就再說吧
至少我離有個幸福家庭的這個夢想正在進行中
這一切就很足夠了

今天上了第一天幸福日光專櫃的班
也覺得很開心
因為產品很可愛 看到客人們喜愛快樂的表情
連我都覺得快樂起來了
其實蠻累的 腳很酸 但是我喜歡
我很幸運 因為老公總是支持我每一件事
生活也讓我沒有壓力
但是我還是想把自己的負債靠自己的能力慢慢還
所以 這個工作雖然錢不多 不過我很滿足了


上一篇:幸福日光

下一篇:包肉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