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19:36:21chu

滴咕

今天難得睡得比較晚
我最近的生理時鐘越來越早
從八點多到七點多 再到六點多有時候還是五點多
我整個傻眼了@"@
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因為沒有開電扇阿
我沒有開電扇睡覺
所以太悶了 太悶了就容易早起了
應該是這樣吧!

今天又跑去圖書館看片子
沒辦法 圖書館的片子我都無法用我的電腦看
我在想是不是我的光碟機壞掉了
今天看了一部很不錯的愛情片子
「化學作用不是只有在實驗課才有 在愛情裡也有化學作用」
讓我忍不住像個白癡一樣在那裏傻笑
幸好今天是假日 沒有太多人
哈哈
話說我看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有一隻手冒出來
(我想我看的不是鬼片 我非常的確定)
嚇了我一跳
原來是隔壁 還是對面的女生
把手舉高 可能在打哈欠吧~
重點是她停在我的電視上頭 還不久
心裡一直在想 她不會酸嗎?

最近這種天氣 好適合吃火鍋唷!
可是我的室友 昨天匆匆來 今天又匆匆回去了
所以‧‧‧‧‧‧
默默的明天就是星期日
其實好像沒有我自己想像中的漫長
明天要去小琉球 希望一切順利
船不要晃太大力 天氣也不要太冷

 

回寢室的路上看到一隻好大的鳥
我想應該是鳥吧!
照得不是很清楚 因為我怕我太靠近 牠就飛走了
我還在想說 我有沒有看錯咧 我還以為是假的
我一直在看牠 牠大概覺得有人看牠
所以就轉過來看我 哈哈 我確定牠是活的 牠是真的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鳥 就近在眼前

每一次一放空下來 就開始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突然想到我同學在報告的時候
說男教師比女教師來得滿意自己的現狀
我覺得男生跟女生的情形也是一樣
也許是 女生的腦袋 總是裝了很多讓人亂想的機關
而男生的腦袋 有著很清晰的路線
當然也有例外的 我講的是大多數
雖然說 女人心海底針
但是 其實女人很容易懂得
只是在於有沒有用心 

上一篇:胡言亂語

下一篇:彩妝麻豆

怡萍 2009-11-21 23:08:16

那可能是...大 鴿 子...= =
我也不知道 哈哈~~
天冷囉!!不知道你那邊還好嗎?
小心身體唷~~^^

版主回應
應該不是鴿子 這點我挺確定的

我這裡還好阿
早晚溫差大
有時候太陽還挺大的
桃園應該比較冷
你也要小心身體阿~^^
2009-11-23 21:4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