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00:12:12chu

胡言亂語

昨天腦海裡一直冒出一段歌詞
進進退退 我們之間
然後我就一直在想 到底是誰的歌阿?
查了一下
原來是「你的肩膀」 何耀珊的

今天做了好多的事情
去買了暈船藥
去買了貼身衣物
還有剪了頭髮
也處理了一些行政上的事物
因為圖書館借的片子 我的電腦不能看
所以就去圖書館借電腦來看
挺好的 很舒服
只是不能大哭或大笑
雖然我很想在那裏看色戒(這是無法借出圖書館的片子)
我還是會害羞

最近天色很快就暗了
到了晚上天氣也變比較冷
各位要好好保暖唷~

我今天看了29台天下父母心
看完的時候
正在心裡OS說「蔡有美跟孫曉菁真是壞透了」
我室友突然出現 我嚇了好大跳
因為她平常都是星期一或二才回來
我說「劉怡君(我室友的名字)你真的嚇死我了」
因為我實在太專注於劇情之中 根本不會去注意其他事物
= = 她說 她以為我有聽到她的腳步聲
我真的好容易被嚇到唷= =
我的膽子 是一生下來就沒有了唷‧‧‧‧‧

我喜歡看娘家林校長跟林夫人的對話
因為他們有時候講的好有道理唷!
而且林夫人都不叫老公
都叫林校長 很有趣
希望我到那個歲數的時候 也可以如此有智慧

我室友是回來參加研討會的
可是沒有多餘的外套可以借我 哭哭
要去小琉球 可是我沒有厚的外套 天氣變冷了 所以 我會變成凍豬
應該不會 我想
重要的是 我室友說我剪得很好看 哈哈
又回到了妹妹頭的時候了
每次去給人洗頭髮 就覺得好舒服唷
讓人很放鬆 可以舒壓一下
不過這對我來說是奢侈的享受 哈哈
只能久久一次而已

一直找不到第二份工作
可惡這學期都快要過去了@"@

上一篇:自言自語

下一篇:滴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