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19:13:42chu

我在北部天氣雨

我在桃園天氣雨

星期日下午說好的
碰碰說他要去中原大學找同學
我跟他說 我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晚上的時候比較熱鬧
他說 是唷!
拜託 好歹我也進出中壢三年耶~~
哈哈
不過中原大學只有踏進去過一次
這一次是第二次
原來他們校門口是長這樣啊!
我從來都沒有注意

也認識了碰碰的高中同學 熊太&貝克
(我想應該算認識吧!)
熊太 真的好高190以上耶
其實他好像叫做崇泰→應該也許 不過碰碰念起來的音很像熊太 所以就是熊太了 哈哈
晚上去一起吃飯的時候 他也帶了他兩位同學
碰碰跟他們站在一起 頓時變成了小人國
哈哈!可惜我沒有拍下來
可惜那天下雨了 不然應該會吃到很多中原大學有名的小吃
不過熊太有請我們喝了皇后的飲料(珍珠青)&是煎包的東西吧!
我覺得那個飲料真的有好喝 GOOD

題外話 有比較真的有差 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的學校廁所很髒
沒想到我是小巫見大巫了
所以 長榮還是挺不錯的

話說這次是第一次見到碰碰的高中友人(男)
哈哈 其實有點莫名的緊張
哈哈 我害羞● ●
而且也是第一次到我家
哈哈哈哈哈哈
不會形容那樣的感覺

第三天也就是星期一
要去簽以後要去實習的學校羅~~這也是這次回去的重點之ㄧ
【長庚國小】
我以前都不知道有這個國小
不過後來才知道 呵呵 這個國小今年才第五年耶~~
小朋友看起來都很活潑 老們們也都超年輕的
重點校長是女校長
看起來也是超親切的
環境超優的~~GOOD!
雖然如此 我還是希望能夠上研究所
哈哈

雖然下雨
不過還是回到家鄉的感覺 真棒






上一篇:我在北部天氣雨

下一篇:學開車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