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00:13:07chu

我在北部天氣雨

台灣藝術大學我來了
就這樣 悄悄的去 悄悄的走
留給我的只剩下 溼透的一雙鞋
以及 頓時讓自己覺得

原來自己是如此的渺小
我真的深深覺得
原來 英文也有簡單的時候
三者相較之下
不過這樣的經驗是好的
會讓我知道要更加把握下一場的考試
也是我比較在乎的
所以我會加油的
我在士林天氣雨
想說碰碰都沒去過就帶他去
我相信知道士林夜市的人就知道
是要在劍潭站下 而不是士林站
至於爲什麼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的可能很容易下錯站吧!
反正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到那個麻吉店 吃麻吉
我真的很愛吃 雖然它真的有點貴
但是我覺得好舒服 茶好好喝 東西也好好吃
老闆娘也好親切
默默的請我們吃一盤 真是可愛
我們還有吃士林大雞排
麻辣臭豆腐 炸的臭豆腐 奇妙的qq球
外加 我們壞了兩把傘
不知是雨太大?雨傘太爛?風太大?總之 小黃 小綠你們功成身退了。
我新增了一把小黑 超可愛的
我們手養玩了籃球機器
哈哈
我整個大獲全勝
是兩倍耶~~

回到家
沒想到是麻將將大家拉近
真是個神奇的東西
大家一起玩 那樣的畫面眞妙
弟弟 弟弟的女朋友 爸比 碰碰
眞的很妙
第二天 也就是星期日
我承認我真的很賠錢
哈哈
今天是碰碰大廚 要展現身手
我今天只有當二廚
反正不是他煮就是我煮
總是要有一個人煮的
所以我就把他挖起來 一同去菜市場買菜
從原本預計煮一樣東西
到變成三樣
可是看到我家人吃的開心
就算被說賠錢我也很開心
哈哈
總之真的很感謝
瞧他穿圍兜的樣子 哈哈
真是讓我想大笑 真的是春虫虫
可是哈


《待續‧‧‧‧‧‧》

無敵鐵筋刮 2009-03-13 10:18:19

阿~好閃!!!

版主回應
哪裡閃阿~~
我都沒有被閃到 = =
2009-03-13 13:4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