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1:13:00chu

給我最熟悉又陌生的朋友

我要說聲對不起
我很抱歉
可是
我也好難過

我在她應該是最開心的那一天
哭的昏天暗地
我在她應該要陪伴她的那一天
甩頭就走人
我在她來敲門的時候
假裝沒有聽見
我在聽到我手機鈴聲響起時
讓它不斷的自響

甚至還因此牽扯到無辜的某人
無辜的某人
被很可憐的關在門外
還要不時聽到像鬼一樣的哭聲

還有可憐的傅小豬
一接到電話
ㄨㄟˊ了半天
只聽到低低的哭泣聲
只聽到一隻笨豬
泣不成聲

我任性了
我是愛哭鬼
我 瞬間爆發了
其實只是個很小的一個點
很小的

我常常這樣
我容易這樣
一直堆積自己 一直堆積自己
然後 會在一個不該哭的場合哭泣
然後 會將自己更鎖進萬丈深淵
然後 以為過了今天
明天就又是新的一天
我以為可以的‧‧‧‧‧‧‧‧‧‧

無數次的溝通
無數次的談心
無數次的貼心
無數次的照顧
無數次的安慰
無數次的 無數次的
我們互相著
可是我卻覺得
我始終是坐在翹翹板的最低點
也許偶爾高了一點
可是又降了下來

沒有要責怪妳的意思
沒有要讓妳難堪的意思

可是我想告訴妳
是因為我很在乎妳這個朋友
我才會變得如此不理智
我才會哭的眼腫的像金魚
我會懂得 放手
我會懂得的
我會去學習

我難過的是
我難過時 妳看不見
我難過的是
因為他人的一兩句話 就牽動了妳的心

妳的不信任
讓我最為痛

也許因為這天
我們的距離 又更大了
不知道

上一篇:遺落的 微笑

下一篇:害怕 心跳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