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3:21:41chu

害怕 心跳的聲音

給了時間
給了空間
給了安靜

可是
我好怕
好怕
回不去 也找不回
那 之前的感覺

我是膽小鬼
不敢前進
也無法後退
只能在原地裡不斷的打轉
只能不斷的忙碌
只能不斷的東奔西跑

只為了 不再去想
只為了 壓抑自己對他的關心
只為了 不讓自己陷在情境之中
只為了 不去難過
只為了 不去假設立場

猜不透的感覺很差
懂一個人很難
因為人 無時無刻都在改變
連我自己都不是很懂我自己
可是 當有一天
真的很想懂一個人 可是 對方也許不想讓你懂
這樣‧‧‧‧‧‧該怎麼辦咧
不知道

每個人都說我很忙
每個人都說我看起來很累耶
可是 其實我後來想想
是忙啊!!!
可是不忙的時候 又很空洞
好像我天生就是閒不下來的命
一閒下來我就不習慣
很多事情在不知不覺中 我都被習慣了

就像我習慣載別人 就不習慣被人載
忘了給別人載的感覺
就像我習慣照顧人 就不習慣被人照顧
忘了給人照顧的感覺
我快要忘了依賴一個人的感覺

每個人都在掩飾甚至是逃避自己的傷痛
而我

很平靜
很平靜
很平靜
就像暴風雨前來的寧靜

害怕
再也找不到 最單純的自己
再也找不到 最熱情的自己

上一篇:給我最熟悉又陌生的朋友

下一篇:默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