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11:03:42 CANDY mama

續~艾琳媽咪屋 超火大

上次因為等太久以經滿不爽了的, 原本想說退款了以後此事告一個段落,就沒啥好在提的, 

誰知今天早上接到艾琳媽咪屋打電話來問,女生的襪子沒貨,換男生的可以嗎? ㄚ~是在裝笑維喔!!

我告訴那個不知道狀況的傢伙,我已經請她們退款了,不用在來問了

隨後我就查帳戶是否有款項退回了, 結果~當然沒退 

我趕緊打電話去詢問, (因為她們都不回mail 的,就算回了也是說處理中沒啥意義的回應)


以下內容為電話中的問答 

糖: 請問為什麼還沒退款 ?

艾琳媽咪屋: 會計1-5才上班,會計上班才會處理退款,你的訂單29號就送到會計那去處理了,元旦會計放假,要等到放完假上班日才會處理,有很多人都要退款,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人要退,沒辦法只幫你一個人退,會計是跟著銀行上班時間一樣的,銀行沒上班就沒會計來工作. 

此時我以經氣到,不想說什麼話了

馬的~ 我以後在也不去她家買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