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15:50:40MeowMeow温

衰 運


庚寅年 屬猴的人會犯太歲吧?
從年初一開始已經是有點不妥了,胃痛腹瀉到今天,昨晚更是把手指傷成這樣。當初真的明白何為十指痛歸心啊,痛到我都哭了。

這叫立竿見影吧,馬上就腫大成這樣。

真的是,太可怕。


現在第二節葉開始腫了。第一節是紫色,第二節是青色。
我似乎感覺不到我手指,除了一點微微的疼痛外,我甚至在想我申請殘疾人保障的人一天了。


怎麼會這樣子?


昨天在網上看到的,好可愛。

我說,我要消失一百天。
到五月三十號為止。不想上Q,不想上163。我有許多問題,我有許多念頭。我應該好好思考下了。還有三個月的時間,我便十八成人了。關於我的前途未來,關於我的人生歷程,我該有一番打算。這種頹廢度日的時間,也該是這個時候到了一個盡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拍攝我的傷,大大小小的傷。

很奇特。哈。

上一篇:新 春 大 吉

下一篇:時日無多的Va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