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11:11:33MeowMeow温

時日無多的Vacation

 

 


仔細看看我的假期,時間已經所剩無多,短短的五天。這個假期真的很短,但卻不會讓我空虛到發狂。還沒有真正的頹廢就已經開始準備上學了。

開始努力去調整我的生物鐘,開始洗洗刷刷,被擱置一旁的書本也要拾起。因為,下個學期我有許多任務要完成。

 

 

 

 


我做了一個很甜蜜的夢。

雖然,已經不清楚你的樣子。依稀記得,你的說話很能夠撥動我的心弦。

照片是昨天照的。

是我童年玩耍的地方。

 

 


 


那時候每天都會周圍瘋跑,任何地方都能成為我的遊樂園。

無拘無束。

 

 



上一篇:衰 運

下一篇:Long Time No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