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22:27:11MeowMeow温

新 春 大 吉


2010年,虎年到了。新春大吉,新年大樂。我親愛的靚姐步入24歲的行列。希望你早日找到如意郎君哈。

春節晚會照舊都是沒有看的,對我而言,網絡更具有吸引力吧。正一個自閉青年,跟他們是一夥的。熱鬧,真的不習慣。

 

 


家貓似乎懷孕了。好可愛哎。蜷縮成一團,像個球。我喜歡它的皮紋,有個圈。也正是因為這個我才選了這個小黃。


2.14,年初一 &小花,麗麗屁和小平。
小平,我們今天都在等你這個Queen,我們都在等待你美麗的到來,真的有衝動打你一餐啊。下次千萬不要讓我們像個傻B一樣等你了。

在老佛爺那裡HI TEA,談天說地。
我們之間,原來是這麼近。沒有隔閡,沒有疏遠。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是必需的。也只有距離能夠產生美好,讓我們看不到互相的醜陋。沒有不愉快,沒有爭吵,沒有厭惡。最美好的我們。

我們,會一直做朋友的,對吧?


好可愛的圖片,哈。

但是晚上的時候,小花子。我真的不欣賞你在不適合開玩笑的時候表現你的幽默。
我拿真誠出來跟你說,我坦誠說我的心裏歷程,不是給你拿來娛樂拿來開玩笑的。不高興,真的有不高興,這不是第一二次了吧?

真的不好笑,一點都不好笑。我說真的。

你心情不好我能夠理解,因為我也經歷過這樣的感情,我明白。所以我才會用我自己的經歷來告訴你。但這不代表你可以拿這個來開玩笑。有些事情,有些東西不能夠開玩笑,你知嗎。

我不想像上次一樣冷了。所以我決定打破這個沉默,告訴你我的想法。朋友之間,可以原諒,但仍是會介懷。或者,讓時間告訴我們一切答案吧。


最後,覺得這個圖片很好笑。
我們這種單身人最合適的。哈。

上一篇:keeping update(10 days)

下一篇:衰 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