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21:26:03黑點

在這裏的五年

好像要在這裡滿五歲了耶!!
只能說 悔恨悔恨!!

為何了了幾篇而已? 唉,果真歲數越增長,創造力越低?
其實應該歸咎於人心變的更內斂吧!!
尤其是被感染到不好的息習,一切的表達跟運作總是在腦中里自我排迴,思考然後解決要不然就是丟在腦海的深處,往往在夢中再相見!!!

每年好像都有跟自己說要加油,要努力...
每年都是這樣就又過了!
果然,人要變可難喔!! 哈!

今年不說了,我看隨緣吧!
看我煩惱多不多,思緒亂不亂,時間夠不夠,勇氣十不十足...
越老越怕自己變的越透明,總是越會保護自己,越不敢公開...

老想著可不可以跟那一年一樣,創作達到了一個顛峰,
但其實當時不知道自己是在顛峰,現在往回頭看才知道原來此時非彼時,
一切得從新來過,再自我突破,才可能吧!

原來,人是這樣的留戀-想要挽回、保有那最好的!

唉,我是這樣的弔念已逝的青春!!

上一篇:危險,勿近。

下一篇:相思病